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如何使用和调节电子导

如何使用和调节电子导游讲解器?


  现代设备能够作用在咱们的方方面面,在旅游观光方面也是如此。电子导游讲解器一部分叫发射器,另一部分叫接收器。发射器是需求说话的人运用的,配件是麦。需求说话的人持发射器对着麦用正常的音量说话即可。需求听讲的人佩戴接收器,全部佩戴接收器的人在百米之外,都能够十分清楚的听到持发射器说话者的动态,电子导游讲解器的通道怎样运用和调度?



  一个发射器能够带成百上千个接收器,轻松完毕一讲多听的无线通话办法。当发射器的通道和接收器的通道相一同,佩戴接收器的顾客就能够听到相同通道持发射器说话者的动态。

  同一景区,一同有许多游客。导游1把发射器调到1通道,其游客的接收器都调到1通道就能够听到导游1的阐明。导游2把发射器调到2通道,其游客的接收器都调到2通道就只能够听到导游2的阐明,而听不到导游1的阐明。

  这些内容都是咱们在进行设备使用时,所能够实现效果的操作。若是导游2的游客把接收器通道由2调到1,在同一场合时,该游客就能够听到导游1的阐明。多组通道一同、同地运用不会相互搅扰。电子导游讲解器的每个发射器和接收器上都有类似于电视遥控按钮那样的按键,顾客能够经过调度按键来改动通道。



相关新闻